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动态集中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6 访问次数: 912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了解我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现状、工作经验成效和存在问题,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等党建重点任务,促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更加积极饱满、奋发有为的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三督导组要求和党委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动态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其所属党支部队伍建设现状和思想工作状况、工作经验及特色亮点,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

2、二级学院贯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情况,干部队伍思想工作状况及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

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4、基层党组织有关制度建设情况。

二、调研时间

201761977(第1820周)

三、调研形式

问卷调查;实地调研;座谈问询。

四、调研组织

校党委成立4个调研组,具体组成见附件。

五、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集中调研,是全面了解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有效形式,各基层党组织和各调研组要高度重视,按照单位要求,对照调研内容,做好各项准备,精心组织开展。

2.明确任务,对标梳理。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对照本通知要求先行梳理,做好材料收集,并主动对接相关调研组,明确调研的具体行程、安排要求。各调研组要积极联系有关单位,提出明确安排,做好精准对接,按时按质撰写好调研报告。

  

  

                           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16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6663
皖西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