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实训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8-30 访问次数: 138

2018829日下午,实验实训教学管理部在校立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周贤林,组织部综合科科长凡靖到会督导。实训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小组长、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党代会和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蒋文斌主持。

实训部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专门进行了研究部署,制定了《实训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学习研讨、意见征求和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细致的准备。

会上,蒋文斌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对本单位领导班子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实训部领导班子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查摆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蒋文斌、赵江东、陈尚达、夏松、田旭、傅绪成依次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各自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周贤林在听取发言后进行了点评,认为实训部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领导班子和个人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不避重就轻,敢揭短亮丑,大家查找了问题,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他希望实训部领导班子加强学习永不停歇,深化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的认识,对标新时代、学习新思想、把握新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整理行装再出发,务实创新干事业。

最后,蒋文斌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实训部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本次警示教育中查摆的问题,以及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任务清单,从严从实落实整改,努力建设“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领导班子,不断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文图/梁彦 审/蒋文斌)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6663
皖西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