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长刘学忠督导艺术学院“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01 访问次数: 156

828日上午,艺术学院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左绪东到会督察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含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学科专业及科研平台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伟主持。


罗伟首先通报了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会议准备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代表班子认真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罗伟、方福颖、王光启、李顺庆、陈双梅围绕永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使命、增强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营造清正文化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了批评。


刘学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按照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会前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深刻、态度端正,自我批评和批评一针见血,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二级学院党委成员的能力建设,要按照二级学院党委议事规则决策定调。班子成员不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更要进一步增强党建和专业建设能力,强化“一岗双责”,进一步提升领导艺术水平。(文/陈双梅   图/郑洋   审核/罗伟)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6663
皖西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