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长刘学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01 访问次数: 173

82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明德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包括两项内容,一是“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是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汪锐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刘学忠同志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首先由汪锐通报了审计处领导班子年初组织生活会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与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李明光审计处副处长高梅分别对照个人检查材料发言并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李明光对会议进行总结并代表处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讲话。

组织生活会后紧接着进行第二项会议内容,由刘学忠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8月21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文,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时事党课。

总书记的讲话,始终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作出一系列重大工作部署,高瞻远瞩,意义重大。

刘学忠在领学后,要求党员们结合这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做到“五个纯粹”,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文/审计处 图/宣传部  审核/李明光)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6663
皖西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