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27 访问次数: 194

92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校领导熊健、刘学忠、卢义忠、孔敏、黄志传、陈乃富,全校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含主持工作和临时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熊健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志传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熊健传达了925日上午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熊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熊健指出,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宣传思想工作规律,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动权,弘扬主旋律,管好主阵地。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任。

熊健要求,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深入研究和着力解决影响师生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的关键问题和环节,着力构建具有皖西学院特色的大思政教育格局,在做强做好思政课堂的同时,开展好红色文化和“三特别”等特色育人工程,切实培养好以红色精神为底蕴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图/程曼  审核/陈运贵)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6663
皖西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