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
组织部开展党日活动 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29 访问次数: 215

10月26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八次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党日活动,学习教育大会精神,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强化党员党性教育。

  

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凌明亮主持。会议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内容、教育的定位、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的评价导向,重点学习了1个“根本任务”、9个“坚持”6个方面“下功夫”等主席金句。会议学习了《生命书写担当 扶贫路上青春壮歌》的扶贫专干曾翙翔、《砥砺扶贫路 忠魂驻民心》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扬彧、《为民勇献身 担当铸忠诚》的“老支书”李江玲等先进事迹。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方友根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方友根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组织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切实强化组织观念,切实建强基层组织,切实提高党建质量,着力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以素质培养体系、知事识人体系、选拔任用体系、从严管理体系、正向激励体系为抓手,扎实做好干部的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工作,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要以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为关键,善于发现识别,善于培养锻炼,善于选准用好,善于监督管理,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事业的接班人。

方友根同志总结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作为党员,要把加强党性教育作为毕生的追求去努力、作为终身的任务去坚持;作为组工干部,更应该通过经常性学习教育,不断入脑入心,促使自身信仰更加坚定、党性更加纯粹,实现修养增强、思想升华、境界提高。(文图/组织部  审核/方友根)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6663
皖西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