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23 访问次数: 201

1122日下午,学校在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在校校领导熊健、刘学忠、卢义忠、杨成升、孔敏、陈乃富,全校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主持。

  

熊健在领学中指出,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对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工作做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创造性地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熊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做到三个聚焦,即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党的干部方针,不断提高组织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断地磨炼自己,提升新时代干事创业能力。

刘学忠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要真学深悟,把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求记在心上践行在工作中;二要对标对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优化学校的政治生态。(文图/程曼  审核/陈运贵)


地址:安徽省六安市云露桥西月亮岛
邮编:237012   电话:0564-3306663
皖西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